"Dear各位早就該拉緊報姊妹們...又過一年囉我的老天爺...還好我還有你們這群難嫁的朋友...哈哈..
  新的一年祝大家工作順利經濟獨立,然後再繼續單身雖然不一定是貴族的持續...>>陪我...未來的每一年也要作伴喲...."



這是一則好朋友傳來的新年祝福簡訊

對.在我身邊的一群好朋友早就該拉緊報了而我們這一群也是比較難嫁的一群

我的好朋友們看到這一篇文章心理有數~不能否認~

其實我們大家條件都不差啊

只是目前大家還沒有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

算一算我們也認識十年的好朋友

雖然這兩三年比較少出來聚餐

但在重要的節日還是會傳個簡訊互相祝福

我們會永遠陪伴妳的

請妳不要在當個宅女了

偶而有空也出來走走吃個飯

等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