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米...第二天的行程一開始要看...簡報

應該是要在海邊看....海灘褲男孩和比基尼辣妹才對丫




1分鐘2分鐘3分鐘...........厚....快20分鐘......看完了簡報要出發囉~







"起點 0 公里"    本人笑的很燦爛

主辦人必須走最後面也被我們拉來拍照

其實是怕主辦沒跟上啦~




"0.5公里"



"1.5公里"   小碧不要作弊我們才走了1.5公里~



哇~在墾丁看到猴子...不一樣吧!



"2公里" 腳開始酸了奇怪怎麼還沒到



"3公里" 很想坐下來



"3.5公里"



感覺會有大蟒蛇出現
是來墾丁玩的丫為什麼我在探險呢?



陰森森的感覺..我的陽光..我的沙灘呢?






"4公里" 我在墾丁走了4公里的路....是怎樣.....

"4.1公里" 是誰說4公里就到了.....



終於..終於..到了"南仁湖"




走了4.1公里

不是..是來回8.2公里只為了南仁湖

我是來墾丁耶..應該是在海邊玩水為什麼我來爬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