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24~2010.4.28日本五天四夜~第四天~
耶耶耶....... 今天要去東京迪士尼玩
超興奮



坐電車到迪士尼
我們從  "千葉"   坐到  "舞浜"
一早坐電車有很多上班族哦




到了到了東京迪士尼





迪士尼度假區線
循環於四站之間的單軌電車
可坐到東京迪士尼海洋站



迪士尼巴士



東京迪士尼飯店裡有705間客房





正在等導遊買門票
迪士尼裡的員工製服都很特別
老爺看到漂亮妹妹就說要合照一張

一定要來讚賞一下迪士尼的服務
迪士尼的顧客服務很貼心~看透顧客需要什麼~

當時我跟老爺背對著服務員,我正在看"遊園手冊"正尋找下一個目標,因為當天下雨遊園手冊已經被雨淋到濕濕爛爛的,服務員就走到我前面拿了一份新的給我,但服務員拿的日文版的,我跟老爺互看了一下,老爺就說帶回去做紀念吧~過了沒多久服務員又拿了三份過來有 " 簡體 、繁體、韓文" 指著遊園手冊說我要那一份~









日本氣侯說今天會下雨

日本四月的太陽是騙人的....冷冷冷

如果人潮多的話要先去抽 ~FP(迪士尼快速通行)~

我們只抽了一次但還是沒有用上隨時都可以進去玩啦

下雨唯一的好處就是不用排隊也不是假日所以遊客不多




世界世集

維多利亞風格的商店街 








哇~這收銀檯也太多了吧
想必如果人潮多的話應該會把這裡擠爆
迪士尼裡賣的東西可不便宜哦~要買時可要精打細算




每一個賣爆米花車車的都很有型

爆米花一桶要日幣1400

貴貴貴.....本人也敗了一桶..好像一定要買一桶回家做紀念啦



我買的是小熊維尼














小熊維尼獵蜜記





卡通城 

來參觀米奇跟米妮的家




唯一有排隊的就是跟米奇合照



米妮的家




東京迪士尼不能錯過的就是看遊行

大家佔好位子看遊行囉






在迪士尼可以玩上一天

因為下雨可惜沒有看到夜間遊行也沒有煙火

但迪士尼夜晚很漂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