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9~2010.6.21 台東綠島三天兩夜~第二天and第三天~
我第一次去綠島玩
在我的印象一直以為綠島只有......朝日溫泉跟監獄






一早準備搭船要去綠島玩







要出發囉
這次出遊還好有帶口罩
船艙裡面的味道不是很好聞




監獄到了  監獄到了 ....  不是不是..........是..綠島到了

本人一直覺得自己很有玩的命 
坐車不會暈車 
坐船應該也不會暈船...................還好沒有外帶2包下船哦!







來來來跟大家介紹一下綠島不是只有監獄哦
這次去了綠島玩讓我印象最深刻就是美食



炸飛魚
去的時候剛好是補飛魚的季節
很適合下酒,這是中午吃的晚上還吵著老爺要吃炸飛魚


咦~鹿肉炒飯~
我們還是不太敢點



所以我們只點了"炸飛魚、牛肉炒飯 、海鮮炒麵、海藻蛋花湯"





晚上我們去吃合菜



晚上出現了一道  "炒鹿肉"

我只嚐了一塊

羊肉有羊騷味

鹿肉也有一股味道但我說不上來

有機會去綠島可以去品嚐看看



去綠島一定要去吃氷獄啦
記得要去吃的時候先到隔壁7-11看看
因為折價卷會放在7-11的櫃台
拿到折價卷就可以打9折



我們點的是"勞動冰"
裡面加的是"綠豆、百香、珍珠、愛玉"
加了"百香"所以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重要來了冰上面還加了   "海藻"
這是綠島當地的特色





風景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