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結婚2013年3月9日去渡蜜月

一方面是想說過完農曆年再去蜜月

一方面是考慮到天氣因素

 

 

渡蜜月是結完婚才考慮我們到底要去那裡呢???????

我跟老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

老爺:北海道因為想去體驗一邊下雪一邊泡湯,還有去北海道不像去歐洲要花這麼多錢$$$$

本人:想去希臘....因為受到食尚玩家節目的影響想去看藍白的建築物,一生一次的渡蜜月...我要去歐洲

其實很少出國旅行的我去歐洲更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也從沒想過這一生可以去歐洲一次,原來這個夢想是錢花下去就能實現的夢想

我終於實現了~開心~我的人生應該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歐洲之旅(又開始再幻想了)

 

說這麼多我們到底要去那裡渡蜜月呢?

 

歐洲單一國家.....義大利....

 

 

由台灣飛往義大利航線,我們在印度德里等待轉機,航線約14~18小時

印度德里剛好在航線的中間國家,所以從台灣飛往印度德里約7個多小時,在由德里飛往羅馬大約7個多小時

 

注意事項

*德里安檢是非常嚴格,男女會分開進行搜身

1.如有抽煙的朋友打火機不要帶在身上會被沒收。 

2.從義大利帶回來的戰利品也要注意,如鐵罐裝的咖啡豆,最好是放在托運的行李不要手提。

 

 

 

在台灣機場看到的印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